40个美丽且振奋人心的教育网站

.org这个域名,是“organization”的缩写,本来是非盈利团体或是非商业组织的域名。由于非盈利组织通常都不会和很大的设计预算相关,这些类型的网站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伟大的设计。基于这点,微光立方收集了一些教育网站,它们美丽且能够保证激励你。

春天网:支持当地生物多样性。

春天网是萌芽基金的一个资助项目。项目支持的是慷慨解囊的匹兹堡基金会。增加北美洲的匹兹堡为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和国际生物多样性年的主办城市,春天网提供给地方的机会是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的公民可以加入这些全球的共同努力。

 

1Love

由鲍勃 马利希望团结的理想支持的一个全球性事业。

政治参与基金会网

政治参与基金会网是一个501(3)非营利组织为增加公民参与的使命而建立的。政治参与基金会建立网站是为政府参与创造一个新的机会。投票是重要的,但我们有机会更进一步去创造一个任人唯才且有创造性、有参与性的政治进程。

Creativeartsinitiative:

音乐可以改变世界。

Kill the Spill

英国石油公司海底油管破裂导致成千上万桶石油流入墨西哥湾已经超过一个月,造成数以千计的动物和海洋生物的死亡。更糟的是,这个没有结束的迹象。

Williamson County Casa

Williamson County Casa网的宗旨是帮助孩子的每一天。在法庭上跟他们的代表谈判、确保他们生活在安全的家园、听取他们的故事。并且,我们认为这是我们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组织的使命,我们取决于向您这样的有钱的人和志愿者的支持。 帮助无能为力的人是我们共同承担的责任。

Encompass Denver

这个网站旨在帮助丹佛街市上的孤儿、单身母亲和寡妇需要一贯性、诚实、相互作用、尊严和慈悲的人。

Fedena

Fedena项目根据Ruby on Rails来开放学校资源的管理系统。它最初的开发商团队是Foradian Technologies。项目由Foradian做开放来源和由开放来源社区现在维护。项目的开放资源是Foradian制作的,现在开放资源社区也由Foradian来维护。

 

WorkLifeBalanceCentre

工作生活平衡中心在1991年创立,旨在帮助生活中感觉出于控制或出于平衡的人。

Ywam Ozarks

我们是生活学习的社会,在当地教会年轻人有门徒使命和生活要求以及工作,这个网站也动员年轻人服从耶稣的呼吁来分享当地的好消息和世界上不同文化的人们。

plain green

平原绿化是一个集绿色设计、商业和创意的会议市场。我们正在推进北部平原的可持续发展。

IxDA

这个网站致力于专业界面设计实践的全球互联网站。自2004年以来,在超过15000名成员的帮助下,IxDA网站建立了一个为收集关于交互设计和纪律维护的论坛,这个论坛在网上热烈讨论界面设计问题和为人们提供其他机会平台。

Thinking for a Living

为生活思考。

Walk to Washington

我们是步行者。我们已经创建了步行到华盛顿的赛前动员会,以此来提高国家通过国家精神卫生立法,并要求改变对抑郁症的认识。

Watermelon Ministries

这个网站是一家501(c)3非营利性机构,用创造性的媒体建立关系,使会员服务于世界各地的社区。我们的使命是使数千人达到百万人。

Eastpoint

在伊斯特波因特,我们的热情是爱上帝,爱别人,改变世界…

Mission First

第一使命,转型议案,在阿部社区中心。

Mi Esperanza – The Women of my Hope

Mi Esperanza的意思是“我的希望”,它于2002年开:始致力于对特古西加尔巴和洪都拉斯周围乡村妇女的援助。它可以提供小额贷款和业务培训给生活在极端贫困中的妇女。

Help your Habitat

栖息地的恢复。

Chapeltown Development Trust

查珀尔敦发展信托是一种新的社区主导企业,其目的是帮助再生和利兹Chapeltown的地区改善,(区如所附边界地图的定义)。

The Chapel

重新发现上帝改变了一切。

Ligongier Ministries

在这个网站上你可以访问超过5000份资源来帮助你追求宗教知识。我们大多的资源提供流行播放媒介,比如DVD,CD和MP3。

Becoming Human

人类搜集互动多媒体,研究和奖学金,以促进人类对进化过程的了解。

Urbans Roots

城市基层社区花园中心是一个消费合作社业务,其工作是为在布法罗市园艺提供优质的产品,并服务社会各界参与的成员。

Last Letter

这个网站的人们是耶稣的追随者,追随耶稣并且分享耶稣在贫困中所失去的,遭受的蹂躏和压迫。

Chattanooga Zoo

查塔努加动物园的工作是为社会所有公民提供一个教育和娱乐的机会,对教育使命的理解和对所有省命名的尊重。

R.U.4. Children

R.U.4. Children的目的是让公民给孤儿增加必要的信息,提供教育和生活技能,让他们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

Hope Unlimited

改善极度贫困儿童的生活,给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创造一个永远的发展和希望。

Sower of seeds

国际部索维种子公司是第一个注册501(c)(3)的非盈利组织。 促进到印度对社会发展的重点。

Common good radio

这个网站以儿童为共同中心,旨在把听、唱、玩、和给予用音乐带给孩子。我们支持善良的音乐,并把它分享给你和你的孩子。

Glocal Ventures

全球本地化经营企业集中服务在海外努力的越南人民。只要有可能,他们鼓励志愿者利用他们的职业、技能、和热情来实现越南的不同。

All Saints Church

所有圣徒教会是一个寻求遵循一个非凡的上帝,我们鼓励,学习,崇拜和平凡的人生旅程一群人在一起。

Housing Works

这个网站致力于结束艾滋病患者和无家可归者的双重危机,我们相信所有人都有权利获得生命的权利。

Carbonica 

我们的任务是应对全球变暖,我们通过种树来实现。

Kanchi 

Kanchi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的网站,旨在改变人们对残疾人的看法。Kanchi积极推动每个残疾人的能力和价值,通过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的创新举措来挑战传统观念。

Fourth Avenue Church

我们的存在是为世界的弟子美化神。

North Shore Fellowship

这个网站是耶稣基督教会在查塔努加北岸地区。

Global Oneness Project

这个项目正在探索如何从根本上用相互关联的概念使我们日益复杂的世界简单化。

Valley Creek Church

为什么Valley Creek 教会会存在?我们在这里创造的耶稣门徒加强了家庭的影响力。我们是一个您可以真正体验生活的社区。

Church on the Rock

我们祷告圣灵会加强你的幸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