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注意啦】WordPress优质主题集合

每一个设计师,艺术家和创意人都需要一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作品。 WordPress就是这样一个平台,你可以轻易的控制它来展示你的作品和你自己。今天,我们为各位设计师,摄影师,艺术家等所有想要在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创意人们,收集了多款超赞的WordPress组合主题。

这些都是优质的响应式WordPress主题和选项,你可以通过使用其中一些设置按钮,或者几个组合等等方式快速的建立自己专业而独特的网站,使用它们,你可以选择最精彩的主题,并用它们向你的客户和用户展示最好的作品。

Cascades

1

Cascades是很棒的响应式组合业务的WordPress主题,它可以很容易,有效和快速地帮助你建立你的业务简介

价格:$59

Portfolio

2

Portfolio是一种具有创造性的WordPress主题,其重点对象是:设计人员,开发人员,自由职业者,摄影师,建筑师,艺术家和任何想要展示自己作品的人。

价格:$39

Calma WordPress Theme

3

Calma的设计理念是简洁大方,它很适合那些个人博主,自由职业者和创意总监。通过Calma,你可以精准的找到一个定位点,没有其他多余的元素,通过最干净简洁的方式呈现你所要传达的信息。

价格:$49

Studio Responsive WordPress Theme

4

Studio作为一个响应式主题,它有着纯净的排版和最简洁的布局。对于任何有创意的设计师来说Studio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它适用于简约风格设计和移动亲民式的设计作品。

价格:$39

SimpleFolio

5

Simplefolio是一个可完全定制,响应式和多语言的主题,可用于排版设计你的作品。适合设计师,摄影师和其他想在网络上展示自己作品的艺术家。

价格:$20

Nitteo Wordpres 

6

这是一个因为对扁平化喜爱才被创造出来的交互式设计主题,Nitteo使网页设计的使用和修改都变得十分简便,安装和配置可在几分钟内完成,尝试现场展示,它可以传达的信息多于千言万语。

Price:$20

Maav 

7

Maav让你在一个独特的布局中展示你的作品,并用强烈的视觉标志吸引用户。通过 Maav,甚至在没有准备好代码的情况下,你在短时间内创建一个网站。

价格: $49

Lino 

8

Lino是创作人的新的精品WordPress的组合主题。有求必应,包含了几乎所有有用的功能选项。

价格:$19

Nodus 

9

Nodus配备了一个可定制的配色方案

价格:$35

Coastal 2.0

10

Coastal 2.0是一个时尚简约的WordPress主题,专门为设计师,制造商,手工业者和摄影师等制作而成。Coastal为那些拥有惊人的工作量和有故事想要分享的人提供了平台。并且增加了很多很棒的选择,包括二次粘NAV,作品组合类别分类,WooCommerce兼容,全宽Instagram的页脚等等。

价格: $49

Morvi 

11

Morbi是引导企业的主题,其中有3个不同风格的网页可供使用,还有3个组合款式供您选择。

价格:$35

Industry 

12

Industry是为现代专业创意而制作的,它是一个时尚简约的WordPress主题。它为包括设计师,生产商,艺术家和摄影师,以及任何想要分享故事的人而生。

价格: $49

Mango 

13

感谢拖放页面建设者,Mango是超高度可定制的。这意味着你的网站可能在短时间内就能创建好,并且不需要任何代码。

价格:$49

Kraft 

14

Kraft是为自由职业者,机构和其他创意人员精心制作的作品组合的主题。运用Kraft,你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创建自己的网上组合。通过它的纯净布局和独特的触感,你可以在线用一种有吸引力的方式讲述你作品中的乐事。

价格:$41

Fastlat 

15

Fastlat是一个独特的组合响应WordPress主题,专注于简约,优雅和简洁。这是一个很容易定制的主题,适合全球那些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并展示他们的作品组合的机构和自由职业者。通过一个WordPress customiser可以配置大多数主题的方面和选择喜欢的颜色,配色方案,装饰的颜色,自定义CSS和许多其他选项。

价格:$19

Bold 

16

Bold是一个负责任的作品组合WordPress主题,可以使图像非常紧密却和谐的排版在一起,非常适合广告和摄影师。

价格:$49

Horizon 

17

Horizon是适用于任何创造性的个体或机构的完美主题。你可以通过一个时尚切题的方式展示你自己或者你的公司。

价格:$49

Motive

18

Motive适用于机构或个人网站。这个主题包括作品组合部分,并且每个部分包括过滤器和组合的详细页面。还包括关于网页和博客的部分的主题,仅用这个主题构建一个博客,而不是一个作品组合。也可用作定制很多完整的文档,并将它们整合起来。

价格:$45

Thumble 

19

Thumble可作为多功能组合和商业WordPress主题,或用于任何其他用途!无论你想创建一个作品组合,商业网站,博客还是个人资料页,Thumble永远是正确的解决方案。你可以使用主题选项和短代码来定制你的网站。

价格:$42

Vanz

20

用摩登的外观和简约的网格主题,制作出最好的作品。

价格:$20

Planax

21

Flanax是一个现代化,充分响应多用途的WordPress主题。设计注意细节,非常适合商务,企业,产品,店铺,创意,组合,摄影师,博客等平台构建。

价格:$40

Stack Portfolio Template

22

Stack是一个基于网格的主题,适用于移动友好型构建,致力于为机构,设计师,摄影师和创意爱好者构建理想展示平台。

价格:$39

Grafix Responsive WordPress Theme

23

GRAFIX响应式WordPress主题适用于任何创意性机构,拥有干净的设计和最简约的布局

价格: $39

Fitness 

24

这是一种超级响应式的WordPress主题,使用它你可以完成任何你想要构建的效果。Fitness是一个强大的工具,简单的使用功能,有特色的平台,这些都可以用来帮助你的品牌构建,推广,甚至更多。

价格: $39

Salient 

25

多用途模板,可以帮你创建各种各样的网站,包括作品展示,业务或博客模板。

价格:$59

Dandelion 

26

Dandelion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高级WordPress主题。这个主题提供了所有你可能需要的主要功能,通过这些功能你可以用一种高贵专业的形式来展示你的作品,信息和自己。Dandelion是非常灵活的,所以改变配色方案是超级简单,因此你根本不会额外需要一个图像编辑器。最适合构建排版任何业务,作品,摄影和个人网站。

价格:$49

Bigbang

27

BIGBANG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它具有非常好的编码结构,这样就保持它响应性,几乎可以从能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中看到。它配备了所有符合W3C标准的网页,因此它被认为是最好的之一。

价格:$49

Jarvis

28

Jarvis是专为一个机构,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的业务开发的一套完整的单页视差主题。

价格:$59

Story

29

通过一个全屏滑块在一张完整的画布上讲述你的故事。你可以轻松地自定义布局,内容位置,字体,文字样式和颜色。

价格:$59

Gridlocked

30

Gridlocked是一个基于网格,支持post-format插件的简约式主题。它既能经典的展示你的工作,又能构建一个现代化的tumblr风格的博客系统。

价格:$54

Kalium

31

Kalium是一种创造性的WordPress主题,主要涉及作品展示,并含有大量的博客布局设计,主题选择和其他功能。

价格: $59

Scope

32

适用于创意公司,自由职业者和商务的一个主题,强烈的线条,颜色和令人惊艳的笔刷会让你目不暇接。

价格:$54

Patti

33

Patti是一个现代,优雅的WordPress页面主题,适用于任何类型的企业和商业用途,可以根据任何需求构建。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制作,以创造一个无缝的美好的用户体验。

价格:$44

Aware

34

Aware是一个交互式,响应式的主题,适合人群包括自由职业者,网页设计师,摄影师和摄像师等相似人群。它的用户交互界面令人愉悦的提升了用户喜爱的组合件。现在你可以把你的作品放在移动设备中,随身带着了。

价格:$49

Visia

35

VISIA是完全响应式单页视觉设计的WordPress主题,它有独立的博客部分,适用于任何种类的创意或商业用途。 VISIA特别针对移动和桌面平台进行了优化。它不仅能使你的网站看起来很大,也能快速的释放后台临时文件。

价格:$44

Daisho

36

Daisho为那些寻找简约和专业的外观组合设计的专业人士和公司提供了一套解决方案。它拥有灵活的响应式表现,流畅的导航流程和整洁的方法。

价格:$54

Angular 

37

是一个负责任的WordPress主题(尝试调整您的浏览器),适合想要在一个整洁的组合的网站展示工作的用户。

价格:$59

Prestige 

38

Prestige是一种独特的,先进的WordPress主题。它配备了各种皮肤,短代码插件,小工具和字体。大规模的CMS选项面板,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完全自定义这个主题。

价格:$44

Garnish

39

这是一个轮廓鲜明,开门见山,使用简单组合的主题。整洁的,单页,Ajax支持的组合是完美的,可以快速直接的把你最重要的信息传递给你的潜在客户。

价格:$54

Verona WordPress Creative Portfolio

40

Verona是具有独特的风格和干净的代码的高质量创作主题。它有许多用途,包括小型机构公司,自由职业者创业等等。每一步都有可用的创建模板,并且都被测试过可用,不出任何错误。

价格:$39

Grafix Responsive WordPress Theme

41

对于任何一个创意机构而言,Grafix 响应式WordPress主题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纯净版面的设计和简洁布局,该GRAFIX WordPress主题有简约的风格和移动友好的设计。

价格: $39

Spacetype 

42

Spacetype是一个适合有创意的设计师,摄影师,博客,产品或服务的目标网页的响应式WordPress主题。它为用户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提供了无数的灵活性。易于安装,并配有广泛的色彩定制,可扩展的版面设置,支持TypeKit和部分可完全定制。

价格:$35

Scripted WordPress Theme

43

选择Scripted,一个简单却令人耳目一新的主题。简洁的线条和绚丽的排版搭配的恰到好处。

价格:$35

BeAgency – Portfolio WordPress Theme

44

BeAgency是一个简约但都有创造力的主题,适用于机构或者自由职业者,他可以帮助你让你的项目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价格:$28

Résumé 

45

我们的应用程序主题Résumé将为你的在线简历提供完美的模板。时尚而富有创意的布局,以及若干专为应用设计的独特功能,这些都能帮助你,在你下次网上申请工作时使你的的专业性脱颖而出。

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创建你的个人简历,使你得到潜在雇主的注意。

价格:$27

Sarah 

46

Sarah是一个响应式主题,适用于个人简历网站建设,个人博客或者艺术家作品展示等等。它不仅可以建设一个个人网站,你同样可以把它看作自己的一张电子名片或者一个个人企业界面。你将会惊讶于其易于定制的特性和布局的独特美观性,总之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价格:$23

Atrium One Page Parallax WP Theme

47

Atrium是用witter的引导框架构建的整页完全响应式主题,可以创造一种流畅,华丽的视觉效果。

价格:$40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