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中22个彩虹元素的例子

对于创造者来说,无论是他们本身,还是他们的创作媒介,灵感都来自于大自然。网站设计的理念也同样如此。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往往需要从不同的自然元素中寻求设计的灵感。彩虹正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自然元素。由于一般网页设计涉及很多颜色处理,所以网页设计师惯用彩虹设计要素,以使设计更具吸引力。

由于彩虹的多彩与灵感,因此,很多网页设计师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来使用这个多彩的自然对象。比如,有的设计师在设计网站的时候,喜欢使用大量的颜色,而有的设计师则喜欢使用多彩的线条。还有一些设计师直接使用实际的彩虹图像。这种使用彩虹的图片或网站类似彩虹的多彩线条的想法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只要设计师在使用颜色上有足够的技能和信心,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在网页设计中,使用彩虹元素时,有一点必须牢记;那就是您通过网站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如果企业需要使用大量鲜艳的颜色,那么只有设计师应该利用这个网页设计元素,否则,它可能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所以,要根据网站的目的来使用彩虹元素。

互联网上有很多网站在使用这个元素,并且也吸引了大量的访客。对于那些想知道如何完美的使用彩虹元素的网页设计师来说,这些网站,都会成为很好的例子。

Moovents

lolwut

Colombian Coffee Hub

Art4web

The Neighbourhood

Hitmo

WebTek

Beautiful 2.0

 [F5]

 Aspanovas Bizkaia

Every Pixel Counts

Manchester Craft Mafia

 Elliot Lepers

OrangeYouGlad

 Truly Design

Alexander Zhestkov

 FeedStitch

 MULTIWAYS

 AdaptD

 Nybble Designs

Instagallery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