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摄影师不可错过的资源酷站

摄影是任何时候都能派上用场的技能之一,无论你是工作还是约会,是出于利益还是兴趣,学会如何快速的拍摄和编辑照片,总归没错。

鉴于许多工作找专业的外包公司成本过于高昂,很多小成本的公司或或者客户端都会将逼平面设计师化身几个分身,其中一个分身就是专业的摄影师,如果你想花最低的成本最快的时间学习最多的摄影技巧,那么这下面这十四个网站或许就是你想要的。

Basics of Photography: The Complete Guide

1

这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摄影的免费指导,绝对是一个能让初学者完美开始的地方。 Lifehacker提供的链接几乎囊括了初学者摄影师需要了解的一切内容,从了解数码相机的技术到编辑的经验教训。在介绍文章的末尾都包含额外的资源,例如更好的学习相机,构图技巧,编辑等。

Lynda.com Photography Tutorials

2
强烈推荐这个资源!Lynda是低成本的:$ 25/月或$250 /年的基本套餐带给你无限访问所有视频。如果你想在马路上练习摄影,你可以支付脱机查看保险费用($37.50/月或者$375 /年)。相较于正规教育,Lynda的摄影教程相当便宜,特别是因为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访问其它的设计和开发的教程。

Instructables.com

3
如果你以“摄影”为关键字进行搜索,你可以看到,在免费的学习摄影的列表中,Instructables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列表。现在,这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因为你可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起。事实上,如果你使用Instructables学习某种类型的摄影或做了更具体的关键字搜索,如摄影101或初学摄影的可能会更好,这里有一对夫妇的摄影教程,让你完美的开始你的摄影之路。

PhotographyCourse.net

4
自由初学摄影课程是这个网站为那些完全陌生的初学者开始准备的好地方。对于那些不知从何下手的人来说,这个免费的课程将材料组织的很简单便于他们接受。而对于那些有些许基础的摄影师,这个网站还提供了中级和高级课程。摄影课程甚至还包括专业体育摄影和人像摄影的经验总结。

Cambridge in Color

5
Cambridge有一些非常深入的教程学习摄影。如果你真的想了解细节问题,有关如何免费使用您的相机和设备,那么你一定要检查这个网站了。它还包含了一些很好的工具,如Moon and Night Calculator for Photography,Depth of Field Calculator等。本网站的信息将会把你变成一个真正的职业摄影师。

Adobe TV: Photography

6
TV.Adobe.com摄影频道包含了许多非常有用的教程学习摄影的编辑技巧,使用Adobe软件。但是对于那些谁做自己的Photoshop或Lightroom中,Adobe公司的电视教程可能是这些应用软件编辑照片的最广泛的收藏品之一。而且,更妙的是,所有的摄影教程都是免费的。

KelbyOne.com

7
这个网站是不是免费的,但它包括了摄影,如Photoshop,Lightroom等一些很棒的课程。您可以订阅$ 25/月,$249 /年,甚至只需支付99$进行5个月访问。 KelbyOne甚至提供组成员。学习摄影课程囊括了无论是所有初学者还是业余需要提高的技能,从基础到照明更具体的主题,如拍摄儿童和家庭或食物摄影。而且所有的课程包括了一些经验教训,真正确保是由你自己完成最后一节课时。

Digital Photography School

8
这个免费的在线“学校”包含一个非常大的集合技巧,教程,以及如何对提高你的摄影技巧的文章。还有数以万计的摄像机和设备,评论信息。您可以像个专家一样在任何时候处理你的相机,镜头和过滤器。后期制作技巧包括Photoshop,Lightroom和GIMP等。甚至还对于初学者来说还包括提示和教程部分,一系列完美开始与技巧。如果你仍然觉得不够,DPS也有出售大量的书籍,包含了所有能够让你更方便拍照的信息。

Improve Photography

9
有时候,免费学习资源不会提供太多,比如不会告诉你从那开始,但这个网站有一个网页上,只为初学者服务。该网站还包括推荐的设备,免费闪光拍摄过程中,和许多人像摄影,婚纱摄影,以及更多的提示列表。对于那些谁想要的每周免费提示,Improve Photography Podcast就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如果你还是觉得像你想要的更多,你可以购买$98一个的在线课程,然后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操作。

Photography Concentrate

10
这是另一个以Start Here链接来引导客户学习的网站。其中的第一个建议是免费注册探险俱乐部就会收到很多赠品和电子邮件更新,宣布新的教程,赠品等本指南然后建议启动一些文章,如基本指南摄影俚语和齿轮及软件指南。摄影教程做出来了成本,而且包括了这么多有用的信息,购买其中的一些东西,一旦你已经准备好超越的基础知识,你会想做的事情。此外,如果你不满意,你还可以在六十天之内退货,

Udemy Photography Courses

11
在Udemy.com搜索栏中输入“摄影”,你会看到很多摄影课程可供选择。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根据价格过滤选择课程,当然里面也有免费课程供你学习,例如卡尔·泰勒的免费摄影课程,其中包括22讲座。又或者你也可以通过教学水平进行筛选。而且,当然,你总是可以更具体与您的关键字搜索。可在一个价格范围的不同课程包括街头摄影,桌面摄影,绿屏拍摄,iPhone摄影,摄影液体,以及更多。

Strobist

12
如果说你想要学习最流行的摄影灯光技巧,那么Strobist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你可以先从“Lighting 101”链接开始,在这个系列中,每个帖子的结尾是该系列的下一篇文章的链接,所以很容易跟随。一定要单击图像看摄影师如何处理照明的照片。一旦你完成了101系列,你可以移动到“Lighting 102”。 在“On-Assignment”系列中,还有许多摄影师显示的照片和解释他们获得的出手权的过程中的文章。

Tuts+ Photography

13
TutsPlus摄影博客包含许多对您的摄影微调和润色技巧有帮助的文章。如果你宁愿通过更正式的过程去学习摄影,你可以用学习指南,慢慢进行专项学习,如一开始的曝光这一项。又或者,你可以自主选择想要学习主要类别,其中有包括从Adobe Photoshop中拍摄到闪光灯和其他多种摄影教程,文章等资源可供学习。

Photo.net

14

虽然这个网站的布局有点杂乱,设计也没什么值得多看的,但是他的内容却让人值得注意。比如你可以在“Equipment”(设备)标签下选择浏览你感兴趣的器材,也可以在“Reviews”(点评)按钮下看到来自用户的体验,在“Learning”标签下你可以跟着提示浏览摄影教程和学习技巧。这个网站也有灵感和社区论坛图库,让你可以提出问题或评价张贴照片的摄影师,分享个人经验,包括“基本摄影技巧:光圈,快门速度和ISO”,其中包括一些看起来不重要实则非常管用的摄影规则。

你有想要分享的自创的学习资源吗?或者说你已经在使用过这些资源了,应酷非常欢迎热爱设计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想法,作品哦!

图文来源:VANDELAY DESIGN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