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最佳Android摄影应用

Android是Google旗下一款十分出色的移动平台,近期在移动市场上大放光彩。由于完全开放,该移动平台允许应用开发者尽情释放他们的创意,同时又让终端用户有权自由体验试验性的新功能。最近移动市场上Android驱动的设备数不胜数,市场上优秀应用的数量得到有效提升。

 

 
今天,微光立方将为你带来一份完整的应用荟萃——“摄影所需的最佳Android应用”。如果你不是专业摄影师,或者只是一位新手,都没有什么关系。这些与创意紧密结合的应用将让你手机上的小摄像头成为绝妙摄影的“能量屋”。闲话少叙,直接来看完整清单吧。

   
Photoshop.com Mobile
 
它直接出自Adobe,使用Photoshop的移动应用,你简直可以在任何地方编辑和共享照片。其他功能还包括点击剪切、旋转、调整颜色和添加艺术效果。你也可以直接使用自己免费的Photoshop.com帐号访问所有照片和视频,并快速分享给你的家人与朋友。

 

Vignette
 
Vignette应用允许你给照片增加特殊光晕,让它们比原先更加摄人心魄。

 

Photoid
 
一个全能的照片应用,包含镜框、效果、丰富的高分辨率剪贴艺术、高分辨率保存、标签、画笔与蒙板模式。

 

PhotoWonder
 
PhotoWonder是个在手机上编辑图片的趣味应用。带有诸如LOMO、BlueTone和老化、可爱标签与镜框等出彩效果,这个应用真是太有意思了。

 

PRO Paint Camera
 
想拍好照片?PRO Paint Camera应用正合你意。剪贴画、反差修正、文本字体、玩具相机与x射线模式一应俱全,你别无所求了!

 

Love Photo Frames
 
这个应用可让你制作非常特别的个性化镜框图片,既可保存在相册里,也可通过email发送给你心爱的人。

 

Camera 360
 
通过应用诸如LOMO、HDR、轴线位移、草图、镜像等过滤器,将你的手机变成专业相机。

PicSay
 
功能强大、又获过奖的照片编辑器。可以修正图片的色彩、增加文字气球、标题、图形和扭曲之类的效果。整个界面都富于趣味、一目了然且易于使用。

Camera Fun Pro
 
这是唯一可在Android相机上应用Live的Photoshop透镜的Android应用。

Camera Zoom FX
 
Camera Zoom Fx让你能为照片应用40种效果(虚光、lomo、怀旧、polaroid等等)。

Fast Camera
 
有史以来最快的相机。只要按下相机按键,立即拍照,预览就立马呈现。

FX Camera
 
Fx Camara允许你运用各类效果,如玩具相机、polaroid、鱼眼、对称成像、沃霍尔、法线等来拍照。

Multi Camera
 
用你的相机拍摄多个镜头,然后得到单幅照片。

onSite Photo
 
OnSite Photo允许你拍照并即刻上传到ContructionOnline上的特定项目。

Photo Album Organizer
Photo Album Organizer会在你手机上复制选定图片到你所创建的新相册。它也可整理你的照片,以便更好地浏览。

Photo Mail
有了PhotoMail应用,你可以快速编辑与发送照片、从图库中复制照片、用文字与图形编辑照片以及用email发送选定的照片。

Pic Bubbler
Pic Bubbler是一种简单而有趣的让图片产生激动人心效果的途径。可将你喜爱的男孩或女孩的照片转变成愉快的记忆。可以编辑你所喜爱的模特图片。有时正是那些你看不到的东西让一切变得不同了。

Retro Camera
借助Retro Camera,你可以拍出怡人的旧时校园照片,你朋友会倾慕不已。5种相机、5套古典虚光、胶片涂改、黑白与交叉处理效果可以制作出非时尚的模拟外观。带有Lomo、Holga、Polaroid、Diana、玩具相机和Hipstamatic效果。

Photo Scrapbook
可在你家里的屏幕上创建一张照片剪贴簿。轻击该工具,就能全屏显示你孩子、好友、小孩、宠物、婴儿、假日等照片。

Photo Effects
将你的照片转化为带有惊艳效果的艺术作品,与instagram类似。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