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3个能帮助你打发无聊时光的网站

可能有些时候你无聊无所事事。没问题,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非常不错的网站帮助迅速摆脱无聊。

Neave

Paul Neave看起来非常卖力的分享他的flash网站,这个网站收集了很多不错的flash游戏。肯定能让你找到不少乐趣。

Papervision3D
你要是骚扰小鱼,它们会飞快的跑开的。享受一下水底的生活吧。你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享受不到这份乐趣哦。

 

Bio-Bak
可能是最让你想不到的创意之一。这个网站是大量计划和实施的结晶。绝对是你消磨时光的好地方。

Donnie Darko
你肯定看过很多的电影网站,但是绝对没有那个会这样组织和计划。整个网站充满了神秘色彩,绝对吸引访问者。可能你会觉得有点慢,但是我猜电影本身就是神秘缓慢的。

Google Gravity
这个网站本身没有太多乐趣。但是值得去一次。特别是那些希望Google陨落的人来说。看看你们梦想成真的时刻吧!

Ball Droppings
一个特别的flash游戏网站,看看如何让球不掉落吧,我玩了15分钟,发现绝对应该加到这篇文章中。绝对值得大家一试试。

Bank of Imagination
一个特别的flash网站,可以找到他人关于世界及其其它的想法。看看大家都是怎么看待世界的。

Salt Films
虽然整个网站都是盐,但是依旧非常的美味。非常有创意的动画,很多选项够你忙胡一阵子了。

Forgotten Bookmarks
一个基于flash的游戏网站,但是绝对让你着迷。看看设计书签能够多么有想象力吧。

Bean Crusher
你有没有想过按碎一个豆子会有乐趣呢?如果你访问了这个网站,你绝对同意!

Why Do You Stay Up So Late?
问题非常明显。为什么这么晚不睡?这个flash的网站拥有大量的flash动画。绝对让你不能自拔。

The Infinite Oz
你知道,我玩了这个网站1个小时,仍旧能展示出很多让我感兴趣的东西。这个网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具有计划和实施的网站。

Neon Bible
互动的视频绝对让你难以自拔!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