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不同的颜色 – 30张值得打印的照片

人的视力和狗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看到的颜色狗只能看到黑色和白色的东西,而人们可以看到整个色谱。我们看到红色,蓝色,黄色和绿色。

这也许是上帝赐予人类最宝贵的礼物之一吧。把色彩赋予了更多的含义。事实上,有研究表明,每一种颜色有不同的含义,开始阅读吧,并找出彩虹色背后的含义吧。

红色

红色在调色板上的颜色中。它主要描述了行动,促进观众。越红就越刺激感知的观众。这也意味着爱(红心,红嘴唇)或侵略(看到红色,泛红的脸)。

霜叶红Petteway – “国家地理”

红树线 – FotoCommunity

穆雷Breingan罂粟场

Sexify你的盘子,由Kristaschaus

红色焰火雨Galaxy_of_Emptiness

这种颜色表明更多的争议,但不中立。无论是“爱”或“恨”。这也刺激人们的活动和食欲,是红颜色的近亲。它散发的温暖,有时也有广泛的吸引力,关键还是取决于观众。

国家地理上的橙色帆船

通过Favim女孩浅橙色摄影

一个新时代的公主Pabli Rajkonna

照片由摄影师阿尔瓦罗Puentes

橙色和橙色的拉曼

黄色

黄色可以激发创造性思维,体现幸福,乐观和启示。也许一定情况下,它还可以激活记忆。

国家地理上的黄叶

黄色由Tamaskatai

黄河由丹尼·里贝罗

黄色由Dannyiscoming

黄色圆形烽火台,由算法

绿色

这可以被视为人最喜欢的颜色之一,仅次于蓝色。它象征着自然,因此,用来描绘和平或安宁。人眼睛里的可见光谱中,绿色被认为是最明显的。

在“国家地理”的绿色极光

通过Mihikatha绿色摄影

古巴画廊的肖像

Anirudh Koul绿色节音乐会

古巴画廊自然草

蓝色

蓝色表现了可靠,忠诚的,可信赖的,被视为大多数人都喜爱的颜色。它具有恬静和冷却效果,无论是身体或精神上的,但表示快乐时,蓝色更富有戏剧性。

在“国家地理”的蓝色Peackok

尤里·蓝晨

由Cauchy09蓝军

薰衣草是由苏珊·加里新的蓝

心醉的蓝色,我旅行东

紫色

紫色被称为少女的最爱,这种颜色倾向于偏心和创造性。它给人们带来王室和神秘的气质感。因为它是红色和蓝色的组合,这也体现了冷静和行动的平衡,有时也给人一种不安或动荡的感觉。

国家地理上的紫色的沙丘

由Oracle紫雾

安德烈亚斯·雷纳德的紫色手指

玛吉布埃纳文图拉的紫色喜悦

紫由jwlphotogprahy

不同的颜色,可能影响着不同的事情、情绪,甚至关联对象。当然,如果我们有像狗的眼睛,生活可能会少很多美好的事情。这里有一些照片,描绘了生活中的各种深浅颜色和色调。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图片,请与我们分享,所以我们可以全方位享受生活的每帧捕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