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师必备的免费设计资源网站

如果想从事平面设计师的工作,就必须有一些被人们所承认的平面设计课程的经历。而网上设计课程有许多不同的内容和时间,为设计师提供各种模块。

这些网上课程,有平面设计和免费的图形设计。学员能够通过访问这些网站,在线寻找图形设计教程并且免费下载。

关于这些教程的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他们要参加这些课程,并不需要做任何登记。

平面设计网上学校

有一些提供图形设计课程的网上学校,比如Adobe Bridge中的教程。

有许多在线杂志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获得无成本的各种教程。这些国家的艺术教程,包括不同类型的图片,循序渐进的方式,详细的步骤,以及创造不同类型的项目文件。

这些网上杂志,每月发布不低于30篇的最新教程,这些教程是非常有助于学员在线学习平面设计课程。这些网上杂志提供的信息,几乎关于每一种主题的平面设计。

各种网上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了不同类型的平面设计,以提高他们的基础知识。这些网上课程包括Adobe的Photoshop,Adobe Premiere Elements的,Adobe公司的InDesign以及使用Adobe Acrobat。这些免费的在线培训课程,提供了 Adobe和平面设计有关的一切。

为网上学习的各类专业人员以及初学者所提供的这些网上培训课程,一般构成分为:网上下载教程和高端部分。

有某些网站,其中涉及到Photoshop相关的各个方面。学员可以找到一些教程,不同的资源,以及在网站上的视频。他们也能够找到相关论坛,以及平面设计师的博客,并表达他们的意见和见解。这些网上课程提供访问钢笔工具教程,色彩理论101教程以及过场动画的教程。

随着在线教程提供了网上课程搜索数据库后,所有这些提供了色彩平衡,以及着色的作品主题的见解。这些色彩平衡教程包括三个步骤,提供不同的色彩平衡技术。当用它来修改图片颜色时,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

这些平面设计课程,可以称之为教育资源,任何人都可以访问,而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并提供课程证书,除了提供基于Web的程序设计教程。

免费平面设计课程在线

Psdtuts+

Digital Illustration Training Basics

Typophile

Designertoday

Adobe Design Center

Planetphotoshop

TutorialMan

Graphic Design for the Web

Absolutecross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