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步之遥,帮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商业网站

无论你是正在开始一桩洗车事业,还是运营一部快餐车,又或者是建立了一个新的会计事务所,有一件事永远是正确的:你的事业需要以网络在线方式存在。不仅如此,你的网站还必须足够专业化并展示出正确的形象。

build-business-website

在复杂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一个完美的商业网站是企业用来推销自己的必要要素。一个整洁并且富有美感,令人愉悦的主页可以帮助吸引更多的跟随者,从而建立一个真实的品牌联系。

这其中最好的作用就是操纵内部的网站交易来创造一个品牌,造成引导趋势,继而促进销售,等等。所以一定要仔细阅读这篇文章里面的提示后,再定制你的在线办公地址,用你自己的方式来让它们变得更好。下面就是帮助你建立一个属于你的生意的网站的十个步骤。

1.选择并购买一个域名

build-business-website-01

选择一个域名是建立一个网站的第一步。虽然一开始听起来似乎有些令人害怕,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它简单些。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的企业叫做迈克的五金器具,那域名就是mikeshardware.com。如果你希望的域名已经被占用,通常对你的企业名称进行一些小小的改变就可以了。例如,试着在最后添加你们的具体位置。

2.开始进行美感思考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个品牌和销售计划,整合你的网站结构。你需要让你的网站不管是在现实生活还是虚拟世界中,都保持一致性。如果你正在更新你的企业模式来迎合21世纪的过程中,又或是在考虑进行彻底的重新包装,这时候也是一个建立网站的好时机。

3.购买网页寄存

build-business-website-03

如果你没有一个可靠的网页寄存公司,虽然你可以购买域名,但是你将会错过你的网站交易。仔细想想,域名和网页寄存之间的关系就像是这样:域名是你的邮件地址,而网页寄存则允许你真实创立你的具体位置。有很多的公司,像shopify,就提供了非常合理的寄存页面,来确保逐店选购。

4.自己探索做模板和布局

有一些企业主相较其他人来说非常大胆。如果你觉得自己很有兴趣动手设计,或者你是个非常挑剔的人,你或许会很想检查预制的模板。现如今网站设计已经变得越来越容易让用户掌握,尤其在像WordPress这种平台上,有大量的预制模板可供挑选。

5.雇佣一名网站设计师

build-business-website-05

如果你自己带头设计网站觉得不舒服,这里有很多在合理利率中能帮助你的网站设计师。你需要一个能理解你的想象并能将它变为现实的人。根据KISSMetrics的一张信息图,其中一个人们离开网站的最普通的原因是因为网页设计的无聊或缺乏吸引力。不管你如何建立的网站,确保你有最后能迫使顾客停留的结果。

6.给你的顾客一些值得看的

一旦知道事情本质,你就可以开始填写你的内容。内容是你的网站里面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而且将会成为你的顾客是否是回头客的决定性因素。内容涉及图片,文本,或者其他能吸引顾客的项目。无论这些是不是图形元素,像标志或图表,又或者是真实照片,当第一次浏览你的网站时,没有人希望读到满满的全是文本。

7.向顾客推广你的网站

build-business-website-07

在与客户会话的过程中提及你的网站。如果一个顾客电话询问你,你的快餐车今天将会在哪里停留,记得提及在你的网站上,你已经更新了日常的信息进度表。试着只同浏览者拟定一个协议,用促销代码或者打印优惠券可以提供一些折扣。如果你让你的网站成为一个可以捕获现实顾客的有用资源,将会吸引更多访问者。

8.社交媒体是你最好的朋友

即使你不确信如何使用社交媒体,这里也有一些你可以采纳的小步骤。开始在脸书上为你的企业创作一个页面,并从那里开始,建立推特和instagram账户并保持更新有关信息是指向你的网站的。举个例子来说,你会提前快速做一批新鲜的饼干并将在今天出售?在instagram上发表图片让人们流口水吧!

9.改善你的社交媒体效果

build-business-website-09

在《卫报》的近期文章中,社交媒体顾问鼓励企业主们想象他们的目标市场,例如顾客在考虑什么,他们对什么感兴趣,以及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然后,使用这些信息来确认你能通过使用哪些社交网络来接近他们。再举个例子,如果你想吧你的手工珠宝卖给年龄在25岁到35岁的女士,你需要使用Pinterest。

10.分析你的网站流量

当你持续发展你的网络流量,分析便很重要。对于世界上网站设计新手来说,这可能听起来是一个很可怕的词。事实上,这只是衡量顾客如何和为什么访问你的网站的方式。你可以安装像谷歌分析这样通过简单地插入代码生成直接到你的页面的免费服务。

设置你的网站需要经过小心的计划和辛苦的工作,但通过正确因素的组合,它能够增加你的基础顾客。网站应该给访问者提供一些价值是一个时刻要记住的关键因素。开始思考在社会媒体网站或者当你完成设计后发展一个博客,来分享一些内容。如今网络不断发展,这对你的业务保持是必要的。

1 条评论 “10步之遥,帮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商业网站”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