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复古设计:灵感展示及资源

复古设计广泛的被应用于当代网页设计之中,许多设计师都相当喜欢这种风格。典型的复古风格包括纹理,颜色以及其他一些给人以古典感觉的物件。在本文中,我们将会向你展示一些很棒的复古设计案例,希望它们会给你一些灵感。当然我们还搜集了一些资源,比如笔刷啊,纹理等等,你也可以自己试试。

我们都知道流行本身就是一个循环的过程,一些复古的潮流,沉寂了多年以后,又会开始流行起来。艺术画廊中,常常也会使用一些老式的音乐和内饰来增加艺术感,启发人们一些关于过去的一些灵感。

复古的设计有一种经典的美感和魅力,引得许多网页设计师也趋之若鹜,虽然数字技术这种新潮的东西跟复古本身就是两个不同的极端,看起来格格不入,复古是一种对故去时光的致敬,而数字技术则站在流行的前线,代表着现在和未来,这两者的结合却意外的合拍,许多品牌的复古设计都相当惊艳。

这种潮流最有趣之处在于,虽然是旧的东西,但是总能给人新的感觉。复古的网页设计有着出人意料的适用性。无论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还是六十年代,无论是披头士的狂热还是柏林墙的滑稽,一切都相当经典。

彩带,横幅,纹理,图案和颗粒感的图片都只是复古设计的一小部分,你可以从用多种古老的元素雕刻装饰你的网站,或者用一种感性的方式塑造一种情怀。

如果你想找一些优秀的复古设计网站观摩学习,我们在这搜集了一些,包括一些复古设计的方法,和不同风格的具体细分,希望你能喜欢。

Caava Design

1

 

Psych & Psych

2

CIRQ

3

Prahba

4

Kitchen Sink Studios

 

5

Sniper vs. Spy

 

6

Amelia Earhart Book

 

7

Bean Exchange

 

8

City Dog

 

9

Hanzell

 

10

The Threepenny Editor

 

11

The Big State Festival

 

12

Farinella Italian Bakery

13

Cottonseed Oil

14

The Greg Brady Project

15

The Dollar Dreadful

16

Team Fannypack

 

17

复古的PS笔刷:

使用复古笔刷是进行复古设计最简单的方法,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免费优质的复古主题笔刷。

Old Signs (10个笔刷)

 

18

Postage Label Brushes (15个笔刷)

 

19

Assorted Maps (14 个笔刷)

 

20

1940 Cosmopolitan Brushes (48 个笔刷)

 

21

Old Postage Stamp Brushes (20 个笔刷)

 

23

Old Post Cards (9 个笔刷)

 

24

Vintage Hands (14 个笔刷)

 

25

Old Essentials Brushes (29 个笔刷)

 

26

Stamp Brushes (15 个笔刷)

 

27

Old Brushes 2 (10 个笔刷)

 

28

复古纹理:

正确的纹理对于建立一个有效的复古风格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些优质的免费复古纹理的集合。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1 条评论 “优雅的复古设计:灵感展示及资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