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站设计最好的50个PS教程(上)

如果你初学网页设计并准备一步步提高你的设计技能,下面详细的教程会教你一步一步去实现——高质量的教程可以很好的提高你学习设计的效率。然而有些高质量的教程资源是要收费的,而我们如今免费分享50个优质的教程。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展示25个我们认为是最好的教程(敬请期待下篇~),教你如何在PHOTOSHOP中设计和布局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网站。你会发现在教程中我们涉及到了各种各样类型的网站,以及各种各样的风格。你可以在其中选择你喜欢的几个来练习,但也一定至少要学会几种网站布局,以便可以在自己的工作中付诸实践,甚至是提出创新。

(小编提示:鉴于教程是英文的,大家可以用Chrome浏览器自带的翻译系统减少阅读的障碍。)

1.创建一个单页的复古网页设计布局

单页网站是投资组合的网站的热门选择,而本教程将告诉您如何设计一个出色的单页布局。

02

2.设计质感户外网站

01

3.设计一个杂志风格的简洁运动网站的布局

如何设计好的布局——这个教程将在编辑新闻网站和博客时有很大的应用。

05

4.区分度强的纹理网页布局

柔软质感的背景,大胆的版式和简单的布局给了这个网站有吸引力的外观。

04

5.设计时尚,黑手机应用网站

本教程是种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显示了设计方法 – 一个真实的网站实际的应用程序,而不是一个虚构的示例网站的过程。

06

6.创造一个干净的网站布局

有时,最简单的设计往往是那些是最有效的设计。本教程介绍了如何创建一个基本的设计和布局,这将很好地服务了很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和网站。

07

7.设计清洁登陆页面模板

该登陆页面采用了相当典型的布局,你可以在任意不同类型的网站使用。

08

 

8.极简主义主题布局

09

9.创建一个时尚摄影网站布局

10

10.设计一个可选择UI / UX的创新的投资组合网站

本教程介绍了如何创建一个独特的产品组合或恢复风格与时间轴布局的网站。

12

11.设计一个专业的博客布局

13

12.设计一个清洁的电子商务网站界面

14

13.从头设计一个漂亮的网站

15

14.优雅的博客布局

17

15.设计一个简单的基于Instagram的投资组合

19

16.创建一个专业的清洁和Web版式

20

17.设计一个简洁的营销商网

2118.创建一个说明性的iPhone / iPad的加载页面

如果你想在所有纷繁的APP中脱颖而出,那么你就需要设计出自己的亮点。本教程将引导您完成设计一个有吸引力的目标网页的过程。

22

19.设计一个家庭网站

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专业性不强的设计。

23

20.创建面料织纹Web版式

在本教程中,您将通过创建一个微妙的纹理,并使用它来设计一个漂亮的网站。

24

21.打造一个专业的Web 2.0布局

25

22.创建一个半透明的网页设计组合2623.以水彩画为主题的网站设计

水彩画的设计将给您一个独一无二的网页外观,有没有觉得耳目一新?

27

24.配方模版

28

25.婚礼模版

29

 

未完待续:)

2 条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