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帮你提高移动网页设计的教程

据估计,到2014年移动互联网的使用量将超过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这意味着全世界范围内,近2亿人将通过移动设备来浏览网页。问题是,网页为电脑屏幕而设计。所有的编码和网页设计规则被创建为一个大的显示器,键盘和鼠标。不久,大多数人将会使用小屏幕和触摸界面。是时候学习移动网络设计了,以方便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这里我们收集了一些可以迅速帮你提高移动网页设计的最佳教程。或者,如果你已经是在从事移动网页设计工作,这里的一些教程也同样可以帮助您提高您的技能。

转换为小屏幕的下拉菜单

本教程演示如何编写将一个下拉菜单转换成清晰的手机屏幕尺寸的HTML代码。

流体图像

本教程中提供您需要创建流体图像和视频的脚本,很轻松的帮你将大型显示器转换到小型移动设备。

CSS:视频弹出

学习如何创建HTML5视频弹出,弹出体和框架嵌入视频,以及如何创建CSS和 HTML的固定的宽度和弹出的视频。

线框图可用的移动应用程序界面的提示

本教程将指导您如何有效地完成移动iOS/Android应用程序的设计。这里有很多帮助你的设计成功的技巧和提示。

CSS3媒体查询响应设计

学习如何使用HTML5和CSS3媒体查询来创建一个跨浏览器的响应设计。换句话说就是学习如何使你的网站看起来很棒,不管访客使用移动设备或是个人电脑。

响应网页设计: 它是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它

smashingmagazine教程概述了优秀的响应网页设计和编码

如何创建一个MoFuse的移动网站

本教程教你如何使用Mofuse编码移动网站设计。记住,Mofuse为您完成编码,所以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使用本教程。

为在移动网络编码

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如您的网站使用相对测量,而不是固定的宽度一样,可以使你的代码更加灵活、更可呈现在移动设备上。

如何创建你的网站的移动版本

去掉无关的,而是侧重于基础知识,使你的手机网站并不需要太长时间负载网络连接。

移动网站教程 – 移动101

如果你要创建几个移动网站,这篇文章将让你开始知道您需要什么来完成高品质的设计。

如何使用CSS3媒体查询创建你的网站的移动版本

SmashingMagazine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教程演示如何将移动设备的CSS3样式表添加到您实际网站的编码。

移动网络掌握:移动设备的25个提示设计

清理你的手机设计,使它更具吸引力和更容易使用这个有用和易于遵循的教程。

快速浏览移动网页设计

对于那些即将开始的手机设计,一定要阅读本进修教程中有用的提示。

移动网络设计策略的10个关键考虑

如果你正在在您的家庭网络部署移动网站,那么您需要一个策略。在开始之前,请先读完文章中这些重要的考虑因素。

移动网页设计:最佳实践

您可以创建一个普通的移动网站,或您可以创建一个惊人的令人敬畏的移动网站。这里是一个移动的界面设计的最佳做法。

如何建立一个移动网站

从零开始编码你的网站,或更新现有的网站与移动设备。

优雅地降解媒体查询技术

了解如何通过以下这些最佳做法的技术降解反应迅速移动设计的传媒查询。

制作基于HTML5和CSS3规格的DreamweaverCS5.5网站

学习如何使用Adobe的网页设计软件制作一个工艺桌面版本的移动网站。

Dreamweaver中CS5.5 – 多屏创作

在Dreamweaver中,创建一个网站正确地呈现在多个屏幕的规则。

响应数据表

当你的数据的表的宽度大于你的手机的宽度时,你该做什么?这篇文章的CSS窍门给你解决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些方便的工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