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设计师必备的基础网站

在这里,我们列出了10大基本网站,这是每一个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应该知道的。

1. Inspriation – nspire inspiration search

这是我们的灵感nspire,每一个想法你都可以通过搜索数据库开始。然后上传和浏览的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的心声。

2. Brushes and Patterns – Brusheezy

一个好的阿森纳的刷子和pattersn是你的设计必不可少的,brusheezy可能是一个最大的和最综合的收藏刷子和线上模式。

 

3. Textures – cgtextures

这个网站真难以置信。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数据库,高分辨率,纹理免费使用,没有比这更好的。

4. Fonts – dafont

如果你是一个字体爱好收藏者。那么,这个网站是一个非常大的收集免费字体的网站,便于个人和商业用途。

5. Stock Photos – istockphoto

这个网站有好几百万张的图片!也许是互联网上最大的图片的网站。

 

 

6. Icons – Icon Finder

这个网站提供了的图标都是免费使用,并每天都有新的图标!

7. Themes and Templates – themeforest

当你有一个紧急的工作需要做,没有时间来设计一个网站,themeforest为你提供了一些专业的模板和不错的价格。

8. Tutorials – Tutorialized

不知道一切,虽然我们喜欢这样认为。tutorialized为大量用户提供网页设计和开发的教程。

9 .snipplr code fragment

为什么重新发明车轮?有大量的代码片段在snipplr帮助你加速编码。

10. Help – stackoverflow

获得帮助从未比stackoverflow来得更快更轻松。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