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网页设计师必看博客

身为一名网页设计师,你可能一直在审视自身技能的发展,并希望有新工具和技术来帮助你更好的提高你的相关技能。而博客则是一个最简单的方法能让你免费学到新的技巧。我搜集了一些每个网页设计师都应当阅读的优秀网页设计博客,当然,我自己每周也会准时阅读。

如果你觉得有任何我们可能错过的好的网页设计博客,请不吝分享并在下面评论,和我共同讨论。

1. UX Booth

ux-booth

The UX Booth是一个用户体验社区。它们的读者主要是由初级到中级用户体验和交互设计师组成的,但同样欢迎有兴趣使网页变得更好的人。

2. Alist

alist

A List除了从设计,开发,和意义的网页内容进行研究,还特别关注于网页标准和最佳实践的结合。

3. CodDrops

codedrops

codrops是网页设计和开发的博客,它发布了关于最新的互联网趋势的文章和教程,技术以及新的可能性。codrops的团队致力于提供免费却有用的,鼓舞人心的创新内容。

4. Sitepoint

sitepoint

SitePoint为网络专业人员提供尖端内容-开发商,设计师,程序员,自由职业者和网站所有者。

5. Webdesign Depot

webdesign-depot

WDD是一个关于网页设计和开发的颇受欢迎的网站。它们包括新闻,教程和诸如响应设计,可用性,排版,自由等热点问题。而内容则是由一队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负责。

6. CSS Tricks

css-tricks

CSS-Tricks是由Chris Coyier创建并分享的。

7. Tutorialzine

tutorailzone

Tutorialzine是一个致力于为你带来最酷的网页开发教程和资源的网站。

8. Design Shack

design-shack_thumb

Design Shack展示了令人鼓舞的网页设计教程和资源,而你也可以以同样的方式获得成功。我们只提供优秀的设计精华,并通过过滤互联网上每天的大量再设计,记录下最棒的项目-让完美的创造之火再次出现!

9. Boagworld

boagworld

这个博客和播客是Headscape的数字机构之声,来自于Paul Boag的混乱大脑。

10. Inspiredm

inspired-mag

这个博客的目标是为你的灵感变换和进一步的提供至少一个材料。从建立以来,已经发表了关于网页设计,音乐,社会媒体,电影,图形和灵感的一共1386篇文章。

11. Onetrapixel

ontrapixel

Onextrapixel (OXP)是在线杂志的领头羊,并且是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不可缺少的资源网站。基于门户网站的目的是收集,探索新加坡资料,以及分享有用的提示,新闻,教程,设计工具和资源,发展等其他励志的主题。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有用有趣的信息。

12. Webdesign tuts plus

webdesign-tuts

作为Envato的创新生态系统的一部分,Tuts+致力于“帮助人们在线学习和获得知识”的宗旨。他们喜欢看到人们如何通过出售他们的作品或服务这个世界来改变他们自己的生活。

13. Smashing magazine

SMASHING-MAGAZINE

Smashing Magazine的主要目标是为网站开发和设计界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14. 1st web designer

1st-webdesigner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网页设计世界,1stWebDesigner帮助你成功,并成为像Rockstar自由职业者的生活。

15. Six Revisions

six-revisons

Six Revisions是一个发布实用的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的文章的网站。我们寻求现代网络的专业人士所欣赏的有特殊,值得学习的技巧,教程和资源。

16. Designmodo

design-modo

Designmodo对于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好资源地。我们是高等级的用户界面制造商,在这里你可以熟悉designmodo店,还可以免费下载许多ui资料包。

17. Noupe

moupe

Noupe热情地为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提供在全球范围的所有科目的设计时尚和动态新闻,有CSS,Ajax,JavaScript,网页设计,图形,排版,广告等等。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你和网站和功能接口进行有效的沟通。

18. Instant Shift

instant-shift

InstantShift作为设计界的领先者,提供网页设计师和开发者灵感相关的资源,灵感和优质的网页设计与开发。

19. Vandelaydesign

vanderley-design

Vandelay 网页设计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企业和组织建立一个强大的在线资源。通过直接与客户接触的工作来确认和解决需要的地方,我们能够提供导致盈利增加的定制的经验和最终产品产生的结果。

20. David Walsh

david-walsh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