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网页设计里使用黑白色的例子

颜色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影响。有两个颜色很有趣,这两个就是黑色和白色,然而这两个凑在一起就成了“黑与白”,它是无色或者可以说是缺乏色彩。有优秀的网站设计师拥有超乎寻常的创造性运用这些颜色在他们的网站设计项目上,“黑与白”的效应是网站另一个水平的创造力。有很多公司抛弃那些绚丽的颜色,采取仅有的两个颜色,用黑与白来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服务顾客。

当我们参观那些熟悉的网站,都是明亮迷人的颜色,这样的网站上有“黑与白”的效应可以让我们得到更多的用户停留。它给了网站一个不寻常的、独特的外观和风格,看看不同的东西在人群中显得很突出。同时,在任何网站网站设计师或者网站开发人员已经非常熟练使用这两个敏感的颜色了。由于没有更多的颜色可以供网页设计师们选择,这种情况下要吸引到用户,只能通过他们的创造力和技巧。在不同的领域完美的使用这些颜色也是很重要的,否则该网站看起来将像旧版的报纸,只有在一个白色的背景下黑色的字母与图像印制。

这就是为什么冒风险做一个网站来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时,设计师将他们大脑中仅涉及这两种颜色。完美的使用黑色和白色的网站设计比起使用很多色彩的网站可以使网站更吸引用户的眼睛。但设计师必须知道如何做这件事。

的确是很有挑战性的工作,但同时也可以是一个伟大的人类创造性思维的很好的例子。在互联网上你能得到很多例子,这个“黑与白”的效应是为了创造一个专属网站。人们喜欢访问这些网站,选择这样的网站仅为了创造力和完美。网页设计师谁有热衷于这样的黑白网站可以从例子中得到灵感,创造一些令人惊异的黑与白的网站设计。

Nicola Cozzolino

Neverbland

Wanda Productions

The Fashion Photography

Redirect

Routalempi

Perky Bros LLC

Circus Family

We Were Sofa

jeroenhoman

BlissfullyAware

Dallas Web Design

JAG JEANS

Web Design Glasgow

Hellcat Records

Leah Haggar

Marc Ecko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