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网站

你的脸是对称的吗?

怎么,不知道?那么登录http://www.pichacks.com做个测试吧。

你只需要上传一张正面的照片,然后将网页上的分割线拖至你照片上鼻子的中部,对,就以你的鼻尖为准,点击下一步,你就会看到两张效果图。一张显示的是你的两张左半脸拼在一起的效果,另一张则是右半脸的合成图。

完美对称的效果,是不是很滑稽?如果你富有自娱自乐的精神,还可以将分割线随心所欲地拖到不同部位,看看各种面目全非的自己。或者试试你家的宠物,看看狗狗的脸对称后是否比你的要好看一点儿?

网站链接: http://www.pichacks.com

 

世界尽头的电话亭

在世界的这一边,给最想念的人打个电话。回望一眼,这个装载着你的欢喜和希望的电话亭是什么样的?在世界的那一头,那个拨通你电话的人,他所在的小空间又是什么样子的?

拍下这个小小的亭子,上传到www.2600.com/phones吧。这个网站集合了世界各地电话亭的影像,每一张照片背后都藏着拍摄者的一个故事、一段心情。展现在照片中的电话亭形态各异:或是装饰豪华,或是锈迹斑斑,或是狭小,或是宽敞。不同的风格,让你充分体验全球各地的设计趣味。

在手机风行的年代,路边的电话亭似乎越来越不起眼。但这些静静矗立的小亭子自有几分沉默的浪漫:在山巅,在河畔,在闹区,在海边,它们看着人们来来往往,见证着一幕幕悲欢离合。

也许有一天,在旅途中,你会遇见一个似曾相识的电话亭。那时候,你会不会拿起话筒,拨通一个久违的号码?

网站链接:http://www.2600.com/phones

图片心理测试

做厌了文字心理测试?那么试试这个图片心理测试网站吧。

在这个网站,每道题目给出的选项都是一组图片。做文字心理测试,有时你还能猜出出题者的意图,但是,看着这些读图心理测试题,可就不那么容易猜出测试的含义了。这些图片或优雅、或惊险,妙趣横生、赏心悦目。既能测试心理,又有美图可看,还等什么呢?快试试吧。

网站链接:http://Dna.imagini.net

20种创意冰块

还在使用方方正正的传统冰块吗?太没创意了吧。看看www.toxel.com网站最近统计出的20种最富创意的冰块,你就知道,原来冰块也可以做得这么有文化。

吉他冰块

这支吉他冰块兼具搅拌棒的功能,让它在你的杯子里晃荡几圈,是不是连饮料都透着股爵士乐的味道?

仙女棒冰

热爱童话世界的“小公主”们都希望能够拥有一支充满魔力、熠熠闪光的仙女棒。这支仙女棒冰由五角星冰块和可重复使用的吸管配套组成,兼冰镇、吸食、搅拌三种功能。用这么漂亮的仙女棒喝冷饮,相信“小公主”们可要乐坏了吧。

π冰块

π是个神秘的数学符号,无穷无尽、毫无规律,却与完美圆满的圆紧密相关。这个特别的字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一群自称π迷的拥趸。如果你碰巧也是个π迷,那这款π冰块再适合你不过了。

网站链接:www.toxel.com

跟路人甲聊天

如果你穷极无聊想找人说话,在大街上随手逮个人搭讪恐怕会被呵斥为有病。但上Omegle可不一样。在这里,你可以安全地、坦然地、心安理得地逮着网上的路人甲聊天,因为会上这个网站的,肯定是个同样闲着没事的家伙。

Omegle会随机逮一个在线用户作为你的聊天搭档。在这里,你的重要信息如名字、国籍、性别、年龄都会隐去,代之以红色的“Stranger”一词。

跟路人甲,有什么好聊的?对方可能是恐怖分子、超级球星、武林高手,也可能只是你隔壁办公桌的同事。一切皆有可能。

网站链接:http://Omegle.com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