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最棒的60个PS教程(上)

按照以往的惯例,想要开始新的一年,我们就要把去年最好的PS教程都总结出来。这一直都是我每年结束前最喜欢的事情之一。这项编辑很好的混合了各式各样的从文字效果到图片处理的PS教程。如果你想要尝试一些新的PS技巧,那就看看这些漂亮的博客帖子,同时也能学习新的技巧知识。这些超棒的PS教程你是不是曾经错过了呢?
欢迎在下面评论或者分享,很开心可以和你们一起讨论。

1.在这个教程中,你将会学到如何通过巧妙运用PS的图层样式快速创造华丽类型的效果。

slime

同样这个概念你也可以运用在多图层样式中,这可以帮助你达到看起来似乎弄起来很麻烦却引人注目的效果。这是一个能帮你节省很多时间的方便小技巧,同时也能带来非常耀眼的效果!

2.混合3D元素和摄影制作一个充满活力和有趣的蒙太奇效果

abstract_thumb

这个教程里面全是关于通过混合3D元素和数码摄影的方法在Photoshop CS5中创造出一个好玩的蒙太奇效果。这其中包含分层的PSD格式文件。

3.学习如何在PS中绘制一个逼真的飞船

rocket_thumb

在这个教程中,你将学到如何在PS中创作出一个复古风格的飞船。我们将会生成一份复杂的说明来研究细节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创造出逼真的表面。

4.在PS中创造一个沙漏

hour-glass_thumb

这个教程是教你如何使用PS创作出一个逼真的沙漏。在这个教程中,你将学会如何做出属于你自己的沙漏,添加逼真的光影效果,然后用定制砂和木材纹理完成创作。通过在这个教程里面学习的技巧,以后你可以在PS中创作出更多逼真的艺术品。

5.在PS中用Scratch绘制一个僵尸

cartoon-zombie

为了制作出一个非常卡通僵尸,我将会实时报道我简单的完成过程,以及剪切蒙版还包含着令人惊奇的提示和小诀窍。在同时,我还将展示缩略图的重要性,从一个粗略的草图到最终的结果,线条的艺术技巧和一知半解的色彩理论。

6.在PS中创作一个科幻机器人

scfi-robot_thumb

在这篇教程中,Fabio Sasso会向你展示,在PS中一些用来创作通过图片来源的电子人技术,利用并继承电影中的电子人技术,却犹如混合了光滑的漂白效果看诸如《V》和《The Event》之类的现代科幻电视剧。为了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效果,你可能要使用一些旧照片和许多调整层。

7.在PS CS5中如何把你的图片转化为混合色照片

color-bg_thumb

在这篇教程中,将会带你实现将你的图片转化为混合色的照片。这其中包括的叠加效应,色彩处理及原理,能让你快速在PS CS5中进行创作。分层的PSD格式文件。

8.在PS中制作金属镏金字

chrome-text-effect_thumb

由题可知,在这篇教程中,我将会告诉你如何只使用图层样式来创作出金属镏金字。这整个过程其实非常简单,只是调整需要一点时间。

9.在PS中如何制作双重曝光效果

distressed_thumb

一般来说,双重曝光效果只是摄影师用相机来结合两张照片来创作出超现实的抽象图片。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再PS中模仿这种效果,事实上可以给我们更多控制最终输出调整和预览效果的能力。根据这个一步一步的教程,你可以自己制作出双重曝光效果,我们也将通过简单的裁剪和掩盖方法把两张现有照片混合在一起。

10.在PS中如何制作逼真手绘效果

painting-effect

11.3D文本分层效果

3d-layered

这篇教程将会向你展示如何运用PS的形状工具和3D选项,以及设置,就能非常快速的制作一个简单整齐的3D文本分层效果。

12.制作抽象照片操作“缺陷”

abstract-illustrationn

通过这篇教程,我将会向你展示如何制作一个吸引人的抽象照片操作。你将从这学会如何结合抽象元素,通过建组,来制作景深及其它。

13.在PS中如何在沙滩上写字

sand-text-effect_thumb

PS的图层样式是最实现许多不同效果的最快捷有效方式之一。这篇教程就是向你展示了如何将图层样式同几个纹理,刷子,以及选择选项结合起来制作出真实效果的沙滩文字效果。

14.在PS中用抽象的照明效果制作石面处理

rocky_thumb

在这篇教程中,将会向你展示在PS中用抽象的照明效果制作石面处理的过程。通过调整图层,你也会学到一些制作好看的抽象线条效果和特别变色的技术。赶紧来试试吧!

15.在PS中制作简单有质感的金属文字效果

metal-text_thumb

使用纹理往往能增加不错的细节效果,并使平面设计更加深入。这篇教程就向你展示了如何用图层样式制作简单地金属文字效果。不仅如此,还会向你展示如何通过添加简单的镀金使文字变得更加有趣。

16.在PS中制作德拉甘光电效应

dragon-photo-effect

2003年,波兰物理学家德拉甘选择了一部相机并开始制作一些通过隐藏在现代摄影中的增强的面部特征,表现人们深度和性格的奇妙肖像画。

17.按类型制作一个头骨

skull_thumb

通过这篇教程, 你将会非常熟悉变形工具,并将知道多层混合模式有多么有用!

18.在PS中制作复古的金色皮革文字效果

epic_thumb

制作三维文字效果不一定要使用3D工具。这篇教程将向你展示在PS CC中一个简单的使用形状属性的方法,通过几个图层样式,可以简单快速制作一个复古的金色皮革文字效果。

19.在PS中制作一个简单的铅笔图标

pencil-icon

通过下面的教程,你将学会如何在PS中制作一个简单地铅笔图标

20.制作让你一看就感觉到饥饿的美味甜甜圈的文字

delicous-donut_thumb

在这篇教程中,它将在PS中带你经历制作美味甜文本的过程。我们将使用基础工具和效果,寻求在短时间内达到最终结果。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