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个超丰富的季节性图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大量图标素材,是我搜集了一些能人在Free Pik上发布的一些专门为Creative Nerds网站的读者设计的资源。这其中包括了160个覆盖了每个季节的图标:春,夏,秋,冬。这些图标既有png格式,也有svg的格式,在手机和视网膜设备上看起来也会非常新鲜光滑。并不是我自卖自夸,这些真的是现如今最棒的免费图标集之一。
赶紧下载下来,并把这些图标尽情运用在你的工作或者个人项目中吧!

good-freebies_thumb

素材使用范围授权细节

这些矢量素材可以运用在商业或非商业设计项目中。但如果没有Creative Nerds团队的许可,这些矢量素材不可以运用在其它任何网站上。Creative Nerds制作了这些矢量素材,并拥有所有权。如果你对素材使用范围授权细节有任何的问题,请和我们联系,或者在这下面评论。

预览

4Seasons-01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