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矢量图片资源网站

当你在工作中偶尔会需要用到矢量图,当然有时也需要用到光栅图(比如摄影)。矢量图无论放大多少都不会损失图片质量,而光栅图(或位图)一旦放大就会出现锯齿。

有些媒介,如Flash动画,打印广告,剪贴画,和商标图片,就需要使用到矢量图,这样就可以更灵活些。将矢量图转换为光栅图也很简单,可反过来则不行。

从矢量插图到3D美术,矢量图在其中有不少有创意的用途。

但是创建一个繁琐的矢量图需要耐心和技术,你可能在创建一个简单的图标,或者是个很酷的T恤设计,如果有一批现成的矢量图会简化你的工作。不管你是设计新手还是老手,都推荐你看看这十大矢量图片资源网站,来找找灵感和免费矢量图片。

Vecteezy

Vecteezy 是一个基于社区的网站,你可以发现一些矢量创作者的作品。所有图片均可免费下载和应用于你的项目中,不过在此之前先检查一下图片许可。

可免费下载的矢量文件包括:矢量图标、矢量图案、矢量漩涡、花形图案、背景图案、墙纸、Illustrator笔刷等等。

Vector Madness

 

此网站为矢量创作者提供了不少免费资源。从免费的T恤设计到常用的矢量图片,它包含了7800+的免费矢量图片文件和打包文件。你可以从左列“分类”栏(categories)中访问。

Vectorish

与不少创意图片站类似,你不仅可以免费下载常用的图片还可以发布,矢量图片排列整齐,每个图片包都在右有相关信息、许可类型。你可以使用搜索框或直接跳转到类别页(包含抽象图、图标、Illustrator、其它、自然、漩涡图、标志)

QVectors

QVectors 是另一个排列整齐的网站,矢量图片的质量都很高。每张图片或图片包都有自己的页面,其它包含了相关信息,比如评级、评论、完整预览,以及你可能喜欢的矢量图。你可以找到所有类别甚至包括轮廓图(Silhouettes ),这些都可以在制作报告时信手捻来。

注册后,你能作为会员来进行上传下载,网站博客可以使你了解网站正在发生的事。

All Silhouettes

我们刚谈到轮廓图,All-Silhouettes.com 就是一个有着数量庞大的8,694张免费轮廓图的网站,其中包含标志图、阴影图、物品图等, 你可以使用右侧提到的分类或标签云(tag cloud)来浏览这些轮廓图。

Vector Portal

Vector Portal的标语是 – 全站矢量、全站免费。这太棒了!在“矢量库(vector stock)”中可以找到一些不太寻常的矢量图类型,比如盾形纹章、爆炸光束图(Beams and Bursts)、素描图(Sketches)、黑白矢量图(Monochrome Vectors)等等。

例如,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黑白矢量图就是T恤图案,还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素描矢量图。你也可以下载完整的套件或发布你自己的矢量文件。

Brands of The World

有些图片设计工作或报表中需要你去下载和使用图标,世界图标(Brands of the World)中有大量免费的矢量品牌图。你也可以使用自己发布的矢量图来展示你自己对它们的理解。文件基本都是免费的,不过也有收费图标库。

I Heart Vector

iHeartVector.com 中有一个“Royalty free”的免费矢量资源分类,也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分类,其中有209个矢量包和文件,可免费用于个人或商务。你可以从分类下拉框中访问。

Deviant Art

任何一个人,只要是给面板着过色或画过线的,都肯定访问过这个最大的数码艺术家的社区。可,要如何开始在成堆的数码产品中进行搜索呢?你可以使用搜索栏来查找可免费下载的矢量文件,或者,也可以点击”资源和图库“(Resources and Stock)图片链接。

Cool Vectors

一个非常酷的网站,可以分享你自己的矢量图,以及免费下载。矢量图可被评级,使用”分类“下拉列表组织起来,你可以看看”Spills & Splatters“分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